Thursday, March 17, 2011

揭公正黨阿茲敏是敦馬乾兒 面子書爆料李枂洙博士被對付






(北海15日訊)因在面子書揭發公正黨署理主席阿茲敏 (Azmin Ali) 是前首相馬哈迪 (Tun Dr. Mahatir)干兒子,該黨峇都交灣區部婦女組主席李枂洙黨籍,已遭無限期凍結。

李枂洙于3月7日接獲公正黨紀委會發出警告信,要求她在10天內對她對毀黨形象的留言解釋,否則將被凍結黨籍,惟期限未至,紀委會已在本月10日發出凍結黨籍的信函。

她表明接獲警告信后立即作出書面解釋,在解釋信提到,每人都有隱私權,任何人都可透過面子書這個社交網絡平臺,自由發言,公正黨沒權要每個黨員,就自己在面子書的留言給予解釋。

期限未至提前凍結

“我又未召開記者會,或通過電視媒體發表此言論,只是在面子書發發牢騷,也算是毀黨行為?”

李枂洙今日在公正黨峇東埔區部前副主席沈木松陪同下,召開記者會。

她也反駁檳州公正隊協調員陳有吉及峇央峇魯區部黨員,在報章攻擊她的言論。

她強調,她被凍結黨籍是她與最高領導層問題,不知內情者不要借題發揮博宣傳。

她是因為看到近幾年公正黨連續出現很多“青蛙”,,而向黨提出改革看法,包括透明化候選人遴選制度、注重候選人績效表現,而非局限在兩線制的迷思。

“與其說我視黨紀為無物,不如說我向黨內不民主、封建思想、專制文化、濫用職權、選擇性懲罰和無心改革開戰。”

李枂洙重申,她是不會因為受這點打擊而退黨。

宣布即將退黨的峇東埔區部前副主席沈木松強調,公正隊是用來輔佐國州議員處理民生問題,不是在欺負人。

他勸公正隊看好州內選區,以308全國大選成績來做分析,至少有4個選區都在危險邊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