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李枂洙遭藍眼凍結黨籍 李枂洙:與黨高層問題 勸陳有吉別借題發揮





李枂洙(左)手持公正黨最高領導層發凍結其黨籍的信件,右為沈木松。

(北海15日訊)針對公正黨峇都交灣區部婦女組主席李枂洙于3月10日正式遭凍結黨籍一時,李枂洙于表示,這是她與公正黨最高領導層之間的問題,她同時奉勸檳州公正隊協調員陳有吉等一行7人不要借題發揮,甚至搏上報宣傳或爭上位。

她週二在記者會上指出,該黨檳州公正隊協調員陳有吉等一行7人于3月14日見報的新聞中抨擊她遭凍結黨籍是咎由自取的,同時稱與黨選沒有關係,惟她非常不懂為何這7個男人為何會在報章上對她人身攻擊,甚至匯報她被最高領導層無限期凍結黨籍一事。

她說,由于一行7人對她做出人身攻擊,因此她必須做出回應,並奉勸這7人,尤其是每個月領2000令吉“黨薪”的陳有吉,市議員黃吉興及陳成吉市議員,余進鏵等人多花點時間服務人民,同時減少私心。

她是在週二上午在該黨峇東埔區部前任副主席沈木松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上表示,根據該黨中央3月7日發出的信件中,要求她解釋為何在其面子書上破壞該黨署理主席阿茲敏和該黨的名譽,她在隔天即8日就電郵回复解釋信,惟該黨最高領導層卻在3月10日就發出電郵通知她的黨籍已經遭凍結。

她指出,該黨最高領導層在3月7日至10日的4天內就通知凍結黨籍,根本沒有聽取她所寄出和電郵的解釋信,她不懂為何這次最高領導層如此有“效率”,竟然在4天內就決定凍結起黨籍。

她透露,她並不打算上訴,況且她也相信即使上訴也是沒有下文的,她也明白為何會在短短4天內被凍結黨籍,也知道最高領導層的用意。

得罪高層 早料到黨籍會被凍結

李枂洙在接受訪問時指出,公正黨自308後就出現了多名青蛙議員,她也認為公正黨選擇候選人的機制和素質都很有問題,因此這次她被凍結黨籍是她預料中事,這是因為她得罪了該黨的高層。

她說,她本身在公正黨沒有錢財利益的衝突,她是抱著和公眾一樣期望改革的心態加入公正黨,然而在近幾年積極參與活動時發現,大多數以反對黨出身的領袖和黨員根本容不下反對的聲音。

她透露,大多數黨領袖沒有決心加強黨的管理,也不想實現透明化遴選各階層領導和人民代議士的體系,並認為這些領袖在抨擊國陣種種的問題時,卻從不檢討本身的“雙重標準”。

她承認無法打破領袖“不容挑戰”和“不應被批評”的封建思想,也無法改變領袖濫用職權,黨章和程序排除異己來鞏固本身的實力。

公正黨峇東埔區部前任副主席沈木松表示,該黨7名男子在報章上公開指責完全和他們沒有關聯的1名女性領袖,讓他感到非常不解,同時希望身為公正隊協調員的主任,讓這7名男子再接受培訓,以便讓他們了解本身的工作是什麼。

他說,目前他還是公正黨的黨員,他希望這7名男子應該關注隨時可能進行的下一屆大選而做出準備,例如多關注上屆大選僅以611多數票的峇都蠻州議席,1258張多數票的班台惹雅州議席和1950張多數票的武吉丁雅州議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