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恫吓性侵雪州女议员 - 警须严惩对话会恐吓者

针对一群不速之客在雪州政府迁庙对话会上恫吓就地性侵雪行政议员罗兹雅(YB Rodziah Ismail)一事,我呼吁警方须依法惩办肇事者。

警方也应追查在对话会辱骂雪州大臣卡立、沙亚南区国会议员卡立沙末、和持有相反立场的印裔居民的破坏分子。


* 被恫吓就地性侵的
雪州行政议员罗兹雅
(YB Rodziah Ismail)
* 不法之徒渗透雪州政府迁庙居民对话会
另一方面,人民普遍认为警方对巫统党员涉及的“血淋淋牛头示威” 袖手旁观,反而逮捕16名参与回应“牛头示威” 和平烛光会的人士,是颠倒黑白的作法。
而多媒体委员会一再干扰上载两部“牛头示威”短片的《当今大马》独立新闻网的首席执行员、记者和员工也惹人非议。
更令人民不满的是内政部长希山慕丁竟然草率公开维护“牛头示威者”。
我因此敦促警方、多媒体委员会及希山慕丁对有关“牛头示威”须持高敏感度和公平行事,以免导致首相纳吉冠冕堂皇的“一个大马口号”沦为令人喷饭的笑话。 亦希望各造能保持维护各族团结与互相谅解的决心,尽快处理迁庙的有关事宜。
*雪州政府大厦前的“血淋淋牛头示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