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公正党:政治阴谋‧安华肛交案不存在

光明日报‧2009.07.17

  • 人民公正党全国妇女组举办“拒绝政治阴谋,全力支持安华”匯报会。坐者左起祖安、刘子健、祖莱达、诺莎安、李枂洙,站者左起林涌嵐、拉威、陈建宝、方光烈、爱斯玛及张嘒芝。(图:光明日报)


(檳城‧威南)人民公正党全国妇女组主席祖莱达说,从现有证据看来,安华肛交案根本不在,她希望人民能瞭解肛交案是针对安华的政治阴谋。

她说,诬告安华肛交是人民无法忍受的残酷行为,公正党將发动人民行动,向全国人民解释当前的情况及阴谋。

祖莱达也是安邦区国会的议员。他週四(7月16日)晚在该会妇女组针对安华被控肛交案而举办“拒绝政治阴谋,全力支持安华”匯报会上,这么指出。

出席者尚有全国妇女组副主席诺莎安、中央妇女组执委李枂洙、峇都交湾区部副主席林涌嵐及区部秘书祖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