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8, 2009

黑色KPI - Kakistocracy Persistency Index “恶人政治延续指数”




我强烈遣责新上任的首相拿督斯里納吉及国阵滥权操纵警察霹雳州议会官员強行連人帶椅将当时还穿着议长长袍的民联议长西华古玛抬出州议会厅、暴力致伤民联州议员,并操纵警察全面封锁州政府大厦和毗邻的13条道路造成交通阻塞、及逮捕在州政府大厦附近包括民联国州议员的60余名无辜百姓。

我认为五月7日可是马来西亚最黑暗的一天,霹雳州议会史无前例的武力大混亂,不但让政宪危机更加恶化,更让人民大开眼界见证了国阵尚属推荐阶段的KPI 。我形容国阵的KPIKakistocracy Persistency Index,意指“恶人政治延续指数”。国阵创下滑天下之大稽的“恶人政治延续”最高指数的例子:州议会秘书违抗议长西华古玛的命令而 听命于国阵、州议会警卫人员竟然拒绝听从议长西华古玛驱逐国阵议员的指令,反而遵循副议长“青蛙 政客”许月凤的命令驱逐议长西华古玛,以便非法委任国阵的甘尼申出任新议长。此外,尽管“双胞大臣”案件仍未经法庭审讯,警方和州议会官员依然一味偏袒国阵执意举行非法州议会以达到更换霹州政府的邪恶目标。


国阵滥用国家资源肆意妄为导致霹州政局变天、再泡制出“双胞大臣”与“双胞议长“的连环闹剧,已为马来西亚历史掀开了新的丑陋一页, 也为绊倒我国民主发展再次成为国际的笑柄。

我除了奉劝国阵依循民意解散州议会举行改选,还政于霹州子民,同时也呼吁警方马上释放只因鼓励人民在57曰當当天穿黑衣而遭扣押的独立撰稿人黃进发和所有因关心霹州政局而被捕的人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